•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!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!
>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-> 党建廉政 -> 党建廉政动态

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

  近日,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在监察工作之余,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,深入学习《两办意见》《硬措施》《煤矿安全生产条例》、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等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,全体监察人员围绕吸取内蒙古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事故、宁夏银川富洋烧烤店事故教训开展研讨交流。

  在交流研讨环节,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、联系所学所思,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畅所欲言、各抒己见,为促进监察执法提质增效,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提出了工作想法、拓展了工作思路。下一步,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将持续组织深学政治理论和岗位业务知识,全体监察员要把做到“两个维护”真正落实到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各方面,以行动表明态度、用实践兑现承诺,不断提升“政治三力”。

责任编辑: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
来源:监察执法二处